深海结构物释放抛载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深海结构物释放抛载系统,声学释放器及自动脱钩装置分别安装在深海结构物框架上,在自动脱钩装置下方的两侧各设有一套抛载执行机构,每套抛载执行机构包括抛载长钩A及抛载长钩B,每套的抛载长钩A及抛载长钩B的末端分别铰接于安装在深海结构物框架上的脱钩支架,并分别挂有压载,抛载长钩A及抛载长钩B的首端搭接;两套抛载执行机构中的抛载长钩B分别连接有连接缆,两抛载长钩B上的连接缆分别与公共连接缆的一端相连,公共连接缆的另一端由自动脱钩装置穿过、挂在声学释放器上。本实用新型采用声学释放器与自动脱钩装置两种抛载方案,声学抛载手段失灵时可以采用自动脱钩装置延时抛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