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弹体自动装包装袋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自动装袋系统,具体的说是一种弹体自动装包装袋装置。包括安装机架及设置于安装机架上的喷码单元、包装袋打开支撑机构、产品支撑单元、推挡单元及包装袋放置盒,其中喷码单元、包装袋打开支撑机构及包装袋放置盒设置于产品支撑单元的一端,推挡单元设置于产品支撑单元的另一端,喷码单元,用于对包装袋放置盒内的包装袋喷码;包装袋打开支撑机构用于将包装袋放置盒内的包装袋打开;推挡单元用于将产品支撑单元上的弹体推入已打开的包装袋内。本发明可以保证弹体装袋的高效性,以及装袋过程中不会对弹体漆层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