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翼片自动合拢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自动合拢紧固系统,具体的说是一种翼片自动合拢装置。包括安装基座、翼片角度定位单元、翼片剥离随动单元、翼片合拢驱动单元、紧固工装抓取单元、合拢翼片防变形机构及外部轴,其中翼片角度定位单元、翼片剥离随动单元及翼片合拢驱动单元设置于安装基座上,翼片角度定位单元用于定位弹体上翼片的角度,翼片剥离随动单元用于定位翼片、且与翼片随动,翼片合拢驱动单元用于驱动翼片合拢;紧固工装抓取单元和合拢翼片防变形机构设置于外部轴上,合拢翼片防变形机构用于抱紧合拢后的翼片,紧固工装抓取单元用于抓取紧固工装。本发明可以保证翼片合拢的角度精度,保证合拢过程中翼片的受力均匀,在合拢过程中不会对翼片的油漆层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