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钢板精剪自动化生产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汽车钢板加工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汽车钢板精剪自动化生产装置,包括上下料机构、送料机构、精剪剪板机、传输机构、码垛机构和地轨电动平移车,上下料机构包括支承架体和两个吸盘驱动机构,其中一个吸盘驱动机构上设有具有X、Y、Z三个自由度及旋转自由度的上料吸盘组件,另一个吸盘驱动机构设有具有X、Y、Z三个自由度的下料吸盘组件,送料机构设置于支承架体下侧中部,地轨电动平移车分设于送料机构两侧,在送料机构上设有送料夹钳,板料通过送料夹钳夹持驱动沿着Y向移动送至精剪剪板机处,在精剪剪板机远离送料机构一侧依次设有传输机构和码垛机构。本发明可实现多种钢板剪切模式,提高了汽车钢板剪切精度和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