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汽车变速器中二轴总成的自动翻转机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面向汽车变速器中二轴总成的自动翻转机构,包括直线移动部分、自动翻转部分及自动夹紧部分,直线移动部分包括升降用气缸、升降拉板及升降臂,升降用气缸安装在直线导轨架上,直线导轨架的两侧均设有升降臂,升降臂之间通过升降拉板相连,升降拉板与升降用气缸的输出端连接;自动翻转部分包括摆动气缸支架、摆动气缸、旋转支撑套及旋转盘,摆动气缸安装在升降拉板上,输出端与旋转支撑套相连,旋转支撑套上安装有旋转盘;自动夹紧部分包括夹紧用气缸及夹爪,夹紧用气缸两侧的输出端分别连接有夹爪,夹爪与旋转盘滑动连接。本发明自动夹持、自动旋转,并配合夹持与旋转动作自动调节Z轴方向位置,翻转精度高、工作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