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重复扣压径向密封软管接头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软管接头,具体地说是一种可重复扣压径向密封软管接头,包括密封段、切割段及扣压段,密封段包括连接法兰和径向密封直段,该径向密封直段与插入其内的转接头径向密封、并通过连接法兰与转接头相连;所述切割段上沿圆周方向设有凸起,该凸起中间形成与胶管套的环形凸出结构套接的环形凹槽,所述凸起上沿轴向开设有切割槽口,该切割槽口对应环形凹槽的部分为留出的切割空间直段;所述扣压段的外表面为与胶管套接的倒齿结构。本发明结构简单,密封性好,能够在不损坏软管接头的情况下,拆除扣压的胶管套,可实现重复扣压,节约成本,经济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