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可移动重载托盘的自动定位机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面向可移动重载托盘的自动定位机构,拉紧用电动拉杆支架及旋转拉杆支架分别安装在定位基座上,旋转导向套安装在旋转拉杆支架上,旋转拉杆由旋转导向套穿过,一端通过连接轴与安装在拉紧用电动拉杆支架上的拉紧用电动拉杆相连,另一端连接有拉紧爪,在旋转拉杆支架上安装有对可移动重载托盘进行缓冲的缓冲机构;定位基座的两侧均连接有限位导向机构,每侧的限位导向机构上沿长度方向分别均布有多个万向限位模块。本发明对可移动重载托盘移动方向自动调节、自动拉动,对大质量造成的大冲量自动缓冲吸收大动能,使用对定位精度有严格要求的多品种大质量可移动重载托盘的定位工作,特点突出、定位精度高、工作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