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夹持自适应调节的可移动重载托盘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夹持自适应调节的可移动重载托盘,固定夹持支架的一端安装在移动基座部分上,另一端设有固定夹持工装;移动基座安装于移动基座部分上,滚珠丝杠转动连接于移动基座上,移动基板与滚珠丝杠上螺纹连接的丝母相连,移动夹持支架的一端安装在移动基板上,另一端设有移动夹持工装;滚珠丝杠通过安装在移动基座上的动力输出单元驱动旋转,通过丝母带动移动基板沿滚珠丝杠的轴向往复移动,进而带动移动基板上的移动夹持支架和移动夹持工装移动,移动夹持工装与固定夹持工装共同夹紧涡轮泵。本发明夹持自适应调节、自动判断夹持状态、对错误夹持自动报警、加持力可调,适用对夹持力有严格要求的多品种大质量产品的夹持移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