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于AGV的低成本节能型无线远程自动开关机装置和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AGV技术,具体的说是应用于AGV的低成本节能型无线远程自动开关机装置和方法,包括新增的低压电池、微控制器、低频无线模块、继电器,还需要AGV动力电池、主控制器、高频无线模块配合,共同完成设计功能。微控制器和主控制器按设计要求控制继电器通断,实现AGV远程控制“点火式”开机,“自杀式”关机,并实现微控制器和主控制器两套系统“推挽式”工作,以节省电池电量。本发明适用于AGV的远程自动开关机,特别适用于同一现场AGV数量比较多,采用人工开关机费时费力的场景,采用本发明装置和方法以后可以显著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用户运营成本的同时也提高AGV生产厂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