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水下机器人的摄像机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水下机器人测探设备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用于水下机器人的摄像机,包括壳体、压紧盖、后盖、蓝宝石镜头、摄像机机芯和电源模块,蓝宝石镜头通过压紧盖固定嵌于壳体一端,且所述壳体与蓝宝石镜头之间设有密封垫圈将蓝宝石镜头包裹,壳体另一端与后盖固连,摄像机机芯和电源模块设于壳体中,且摄像机机芯拍摄端对准蓝宝石镜头,摄像机机芯通过电源模块供电。本发明具备良好的耐高压和密封能力,镜头不易损坏且能提供清晰的视野和宽广的视角,可以长期用于深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