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材料与钛合金壳体粘接的工艺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TPE材料与钛合金壳体粘接的工艺,属于材料粘接技术领域。该工艺是将插座的钛合金壳体与插头通过TPE材料粘接在一起,包括:(1)将钛合金壳体及插头电缆进行表面粗化处理和涂底胶工序;(2)将钛合金壳体放入型腔中并合模,在上模注胶口处放置加料罐,将适量的TPE料粒投入加料罐中并放置到平板硫化机上进行预热;(3)热粘接处理:对模具依次进行加压和保压处理,其中:加压速度为1MPa/4s,加压压力5MPa,加压时间20s;保压压力2MPa,保压时间1min,保压结束后启模取出产品。本发明操作方便,适用范围广,能适合各种TPE弹性体与不规则钛合金壳体需要高强度粘接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