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关节角度反馈的水下电动直线缸机构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带关节角度反馈的水下电动直线缸机构,包括缸体、旋转电位计、水密接插件及分别置于缸体内部的电机减速箱组件、驱动器、滚珠丝杠螺母、滚珠丝杠螺杆和推杆,滚珠丝杠螺杆转动安装于缸体内,电机减速箱组件的输入端与驱动器相连,输出端与滚珠丝杠螺杆连接,滚珠丝杠螺杆上螺纹连接有滚珠丝杠螺母,推杆的一端与滚珠丝杠螺母相连,另一端由缸体穿出,连接被驱动件,驱动被驱动件围绕关节做旋转运动;旋转电位计置于缸体外部,通过油管与缸体连接,旋转电位计及驱动器分别与水密接插件连接,被驱动件在由推杆带动做旋转运动过程中通过旋转电位计检测旋转角度。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紧凑、功能齐全、故障率低、充油补偿可全海深工作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