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ROV操作平台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属于潜水器水面控制单元系统领域,具体说是集成ROV操作平台。包括控制底柜A、控制底柜B、操作控制台、显示器支架以及显示屏;其中,显示器支架垂直固定在操作控制台的平面上,显示器支架有多个,均并列相连,显示器支架上设有显示屏;操作控制台的平面下设有控制底柜A、控制底柜B以及支撑柱;控制底柜A和控制底柜B与操作控制台的连接处均开设有腰型孔,且分别通过腰型孔与操作控制台电性连接;操作控制台上设有驾驶位操作台、共享操作台以及操作面板;驾驶位操作台以及共享操作台均与控制底柜A连接,操作面板嵌入至操作控制台内,且与控制底柜B连接。本实用新型可涵盖大部分ROV操作功能,可使用大多数ROV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