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模拟训练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属于潜水器模拟训练领域,具体说是ROV模拟训练器。包括:操作面板、显示器支架、液晶显示屏、控制系统以及控制柜;其中,所述操作面板安装在控制柜的顶面上,且操作面板与控制柜为一体结构;所述控制系统设于控制柜内,且所述控制柜正面开设有对开柜门,控制柜背面与显示器支架连接;所述显示器支架上设有液晶显示屏,所述液晶显示屏通过线缆与控制系统连接,且液晶显示屏设于操作面板以上的显示器支架上。本实用新型中模拟训练器操作面板与实际ROV操作面板相同,熟练掌握后可直接实际操控ROV,模拟训练器中采用触控计算机运行控制软件,减少物理装置,节约面板空间。